未成曲调,姑妄听之。

买保健品是我的终身爱好!!!

【哈德】ABO小段子

大概是个没有伏地魔的平行世界(?)

 

 


四年级特设生理卫生课后——

所有人都觉得德拉科·马尔福会是个Omega(德拉科:呵)。

德拉科:根据遗传学……

赫敏:我不知道你竟然会看麻瓜的书籍,马尔福。

德拉科:噢闭嘴,知己知彼。作为两个Alpha孩子的我必须只能是个Alpha。

赫敏:我假设你知道隐性遗传?

德拉科:你一定要和我吵是不是?马尔福一族都是Alpha!就闭嘴,在平斯夫人丢我们出去之前,不许打断我。倒是你破特,你那个麻种妈妈说不定会让你变成一个Omega呢,一想到有一天你会抱着我的腿求我标记你,我觉得我今晚能多喝一杯南瓜汁,你说呢?

哈利:You Wish.

 

五年级前的暑假里觉醒了的德拉科盯着镜子里的自己赞叹道,完美的Alpha,我已经等不及看波特的脸了。他抱着自己的龙玩偶在床上发出kukuku的笑声。

纳西莎:亲爱的,我有点担心小龙。

卢修斯:他只是O了点,再长两岁就好了。

霍格沃茨特快上德拉科欢快的去挑衅格兰芬多三人组,他觉得自己能跳一段踢踏,“Omega,破特?”

哈利瞪着他散发出无形的威压,倒是罗恩先拉住了他,“别,算了,哈利。”

“瞧瞧我们看见了什么,一只Beta鼬鼠,纯血统叛徒还不如泥巴种,嚯嚯。”两个大块头在他身后配合的大笑。

格兰杰拔出了魔杖,“在我咒爆你前,你最好快点滚回斯莱特林的包厢。”

“在霍格沃茨特快上对同学施恶咒,说真的我好怕呀,打算被开除了吗,泥——巴——种。”

赫敏没拿魔杖的手一拳揍在了他鼻梁上,“我想你忘了三年级的教训,马尔福。”

“我要告诉我爸爸!”

罗恩看着马尔福落跑的背影,“所以他真的是个Alpha?”

“大概一个还在爹地怀抱里嘬着手指的小宝宝Alpha?”

 

“哈利,整个公共休息室都是你的味道,你能不能控制一下你自己。”韦斯莱瑟瑟发抖。

他抓过外套,“我出去一下。”

你打算把整个霍格沃茨标记为领地吗,罗恩欲言又止。

“巡视领土,破特?”德拉科靠在墙上凹出一个自认为帅气的造型。

哈利一把拽过他推进一间空教室,“我要咬死你,马尔福!”

 

“在图书馆引诱几个拉文克劳的Omega,嗯?”

“她们很甜蜜,对不。”德拉科笑,两个Alpha在一起,不是打架,就该是谈论Omega。

哈利扯过他的领带,他凑近德拉科,唇角微微翘起,刚腌渍的癞蛤蟆绿的眼睛(天才的形容金妮芙拉,德拉科忍不住赞美一个韦斯莱)仿佛月夜下的头狼,“你刚刚吃了什么,蜂蜜公爵的新品?”他伸出舌头尝了一口,“我觉得你要更甜。”

小马尔福像炸开了毛的雪貂,“你怎么敢!”他漂亮的眉毛皱成一团,“恶,你要恶心死我吗,波特?好了你的恶作剧成功了,我这几天都要吃不下饭了,就从我身上滚开。”

哈利伸手捂住了他喋喋不休的嘴,“安静点。”

德拉科瞪大了眼睛看他甩出几个静音咒,门锁加固了一层又一层,他感到背后发凉,审时度势,能屈能伸,你做得到的德拉科,他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你在做什么,哈利?”

很享受德拉科讨好的语气,哈利微微一笑,“你说呢。”

……

“啊啊啊,我要咬爆你的腺体,你这个该死的圣人波特!”

“别傻了小龙,Alpha是没有腺体的,你又翘了卫生课?”

“谁准许你叫那个名字,Alpha是不会压另一个Alpha的,疯子,变态,滚开!”

“乖一点,不然我就顶进你的生殖腔,让你怀孕。”

“你才是生理卫生课都逃了吧,我要告诉你的院长,扣光格兰芬多的宝石。”

“我必须要盯着你有没有做坏事。”

“你这个把翘课说的如此义正言辞的混蛋,我要杀了你,哈利·波特,你死定了!”

“你已经‘杀死’我了。”

“唔……住嘴。”

……

浅金色头发的少年红着眼拍开黑发少年打算替他把衣服穿好的举动,他恶狠狠地瞪着房间里的另外一个人,黑发少年摸了摸鼻子,比起凶狠不如说是可爱,当然这话他是不会说出口,“我要告诉我爸爸!”

哈利赔笑,指了指他又指了指自己,“你确定?”

德拉科低头看自己扣子系得乱七八糟的衬衣下暧昧的痕迹,气得语调都哆嗦起来,“我不会放过你的,你最好给我记住,我会咒你到下辈子,以马尔福的名义!”

乖巧的把明明当时你也很乐意吞回肚子的哈利继续笑眯眯得对着马尔福,他穿裤子的时候漂亮的小脸疼得都扭曲了,“下次我会轻一点。”

“不会有下次!”德拉科吼道,他裹好校服袍子,正了正上面的级长胸章。

“介意我送你回宿舍吗?”哈利·好脾气的·波特微笑,他今夜对马尔福的笑比前四年都要多。

德拉科恢复了他的假笑,“非常介意。”

山楂木的魔杖尖端喷出的火焰烧焦了他一小撮头发,他还是浅笑着朝金发男孩挥了挥手,“好梦,德拉科。”

男孩背对着他比了一个糟糕的手势,“下地狱去吧,波特。”

 

——格兰芬多塔楼——

罗恩从帷幔探出脑袋,“你头发怎么了,哈利?”

“逗了一只匈牙利树蜂龙。”

罗恩一头雾水,“霍格沃茨没有龙。”

他甚至哼起了歌,“黑湖底下有一只。”

“你是不是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麻瓜兴奋剂?”

“不,是甜点。蜂蜜公爵的新品。”他舔了舔嘴角,露出一个餍足的笑。看上去有点可怕——罗纳德·韦斯莱语。

 

 

 

 

 


评论 ( 16 )
热度 ( 954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成曲调 | Powered by LOFTER